Skip to content
On this page

开始

为什么是 Detalk?

  • 快,开箱即用。它不需要你写繁琐的配置文件,也不需要你定义麻烦的环境变量。
  • 轻,快速加载。前端打包文件仅 60kb, Gzip 压缩后仅 14kb! 同时,主要功能得以保留。
  • 易,免费部署。Detalk 在 Deta 平台上可免费快速部署。
  • 强,高自定义。Detalk 提供高自定义性,完整 API 支持,同时还具备脚本插件功能。

部署到 Deta

Detalk 可以 100% 兼容的运行在 Deta 平台上。使用下方的按键即可一键部署至 Deta,这需要您有一个 Deta 账号

关于部署到 Deta 的更多信息,请见此处

Detalk 前端

前端打包文件仅 40kb, Gzip 压缩后仅 10.4kb! 同时,主要功能得以保留,有极高的自定义性。

关于 Detalk 前端的更多信息,请见此处

加入讨论群

Detalk 测试阶段欢迎加入 QQ 讨论群测试讨论,群号:914564265


Released under the MIT License.